07東京行〜DAY1 成田機場/新宿:一切都從衰事開始  

  搭8:50的飛機很早就要報到。清晨六點不到,我們就已經在忠孝東路上等機場巴士。捷運還沒開,忠孝東路上沒什麼車,真是難得一見。要去機場的人不少,也有像我們一樣去東京自由行的女生,這才發現我們新買的行李箱還真是有夠大!

  一路順暢的高速公路,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機場。哇〜早上七點,機場就像菜市場一樣熱鬧了,到處都是旅行團。

  準備Check in的時候,發生了今天第一件衰事。我忘記我的頭髮慕斯不能帶上飛機291結果前一天才買,連包裝都沒拆的慕斯,伴隨著我的心痛就被扔進垃圾桶......所以之後每張照片中的我,頭髮都毛的很不自在...心痛啊〜全新的幕斯啊!

  劃位,入關,上飛機。服務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們兩個劃了靠窗的位子,沒想到上了飛機發現從窗外望出去,機翼就佔掉半個窗......這有什麼好看的啦!
  
  飛機餐真是有夠難吃355還好還有卡比索冰淇淋當甜點,但是腸胃不好的我,吃了一半只好忍淚放棄。

  飛了將近3個小時,終於到了日本囉!  DSCN1933 
  但是入境的路還真是超超超〜遠的,從下飛機到入境關口走了十幾分鐘!

  原本擔心入關檢查會問東問西,還好一切OK,領行李也很快,一下子我人就在機場1樓找電車售票處。我們要搭的是最便宜的京城電鐵(日幣1000!)到東京市區,售票處在B1。第一次自己買車票好緊張,售票機一直跟我說日文,但是我又不知道它為什麼不吐票給我?原來是太緊張了,少按按鍵啦!

  這時,發生了今日第二衰......
  
  相機沒電了,換了在網路上新買的備用電池。e04!電池卡住了!!電源打不開,電池也退不出來!天啊〜我才剛要開始我的歡樂拍照之旅,我怎麼這麼慘啊??心愛的相機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啊?

  所以為什麼相簿裡第一天照片只有一點點...我也不想啊

  電車上一路心情沮喪,連看風景的興致都沒有了。阿給說正好可以買台新相機,哈哈哈〜雖然是很棒的主意,但是我還是很難過。我氣我自己為什麼沒有事先試過電池合不合,怪自己太相信網路上買的非原廠電池。唉...好難過。

  衰事一出現,不是只有一兩件!電車快到目的地新宿時,我才想起旅行社機加酒送的地鐵一日卷,我忘了在機場兌換啦!!天啊〜一踏上日本太開心了,根本忘了還有這件事要做。雖然行程中本來就沒有計畫使用這張一日卷,但是那也是錢,還可以賣掉...我真的是豬頭啊!!

  手忙腳亂中,又是換車又是扛行李箱的,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新宿。新宿車站好〜大!出口到底在哪裡?怎麼繞來繞去都在地下?旁邊的人怎麼走這麼快?好不容易出了車站閘門後,買了西瓜卡,開始找往旅館的路。

  網友都說找不到路就不要在車站裡亂鑽,到外面(地面)上比較好找。但是怎麼都找不到電梯或扶梯,只好苦命的扛著行李爬樓梯。出口超多,我從A1找到A18(天啊),到了地上發現這是哪裡啊?這是離車站好遠的......哪裡啊?
  
  日本地圖很奇怪,地圖上方不一定就是指北方,兩張地圖就有兩種方向。對照眼前的飯店再把地圖轉來轉去,啊咧〜看不懂?好死不死又站在沒有斑馬線的天橋下,人行道又不是很好拉行李。就看到兩個阿呆拿著地圖卻到處亂走......
  
  終於,花了2個小時到了飯店。好〜累!(好淚...)  
 
  我沒忘記要趕快搶救我的相機。阿給用瑞士小刀用力的把冒牌電池挖出來,沒電電池趕緊充電。哈哈哈〜這時才鬆了口氣。

  幸好衰事到此為止,接下來就都很開心平安囉!

  晚上逛了新宿。新宿好〜大,到處都是逛不完的百貨公司,卻都只能走馬看花的晃過去,不過藥妝店到是很仔細的看了好幾家,因為買藥妝可是這次的重要任務啊!最後去逛了新宿王子飯店樓上的西武PePe百貨(吼〜新宿王子飯店離車站真的好近喔!),有無印良品又有Uniqlo,還有新宿最大家的百元商店CanDo。心裡想著今天這麼沮喪、這麼難過,我要狠狠的買才能彌補!說是這樣說,結果晚餐還不是在百圓商店買泡麵解決了...
 DSCN1941        
  除了麵包在飯店旁邊的便利商店7−11買的,其他都是在百元商店買喔!中居代言的豆皮口味綠色Don兵衛豆皮泡麵真的是超超超〜好吃!還有讓我五天狂吃的火腿雞蛋三明治!(Don兵衛泡麵台灣也有賣,只是貴死了!)

  這次去還買了很多衣服。這是這天在西武的Uniqlo買的T-shirt(療傷用!)。這時候幾乎都換季了,折扣的衣服也很少了,但是還是買到一件¥990的T-shirt!好看又好穿!(又很好洗)218

  其實第一天很累了,但是還要走十幾分鐘才可以從熱鬧的新宿東口走回在西新宿的飯店( >o<)
 
  在藥妝店買了好大罐的柚子泡澡劑,想在這幾天泡個過癮48沒想到太熱了,差點泡到昏了12而且泡澡前不可以吃東西,哇咧〜好餓,這頓晚餐還真辛苦才吃到啊。

  每天都算好帳,整理好收據才可以睡覺,但是電視廣告好好看,很累卻都不想關電視。星期五的日劇雖然有三齣,但是都是我沒在注意的片。後來看了提導演的壽司王子〜哈哈哈〜果然放深夜不用擔心收視率啊!
  
  不睡不行,因為第二天要開始拼腳力的台場行!

下一篇:DAY2.1 台場一日遊:我愛富士電視台!

Pagination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tb.php/51-cf9a81f9

Comment

Post Your Comment

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
秘密留言
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5 ≪│2017/06│≫ 07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