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過分了!

  • 2007/05/24
  • Posted in Life
"為了好幾通來路不明的電話,搞的我心神不寧,該不會就這樣惹上麻煩事吧...259"
之前我是這麼說的吧。。。

唉〜沒什麼
只不過就是碰到詐騙電話啦!剛好我的手機收訊太差,根本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,隱約聽到問我是不是在網路上買過什麼東西?

不過我會這麼緊張是因為 ,我以為我要吃上官司啦><?

之後查當初的在網路上買東西的紀錄,才發現賣家評價裡,其他買家也都接到詐騙電話!(這時候我才知道對是詐騙集團的!)

啊〜我(們)的資料居然外洩出去了!

我不知道是賣家有心無心洩漏了買家資料,又或是更可怕的是,Yahoo拍賣的安全機制有漏洞導致資料被竊取?不管怎麼樣都是火大!但是又能怎樣?詐騙電話這方面,沒被騙錢就算幸運了,但是資料被駭這一部分,事發後賣家也消失了,根本沒有什麼接下來的後續,大家只能留個負評警告大家,老實說有個屁用!(跟yahoo申訴更是沒啥路用!)

發生了這樣的事,根本不可能叫我不要玩網拍啊,因為錯不在我身上!唉〜

Pagination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tb.php/36-f155c8ca

Comment

?

聽你這樣說 讓我有點小擔心----
東西準備得差不多了 想要放上了說>"<
  • URL
  • 2007/05/26 16:57

阿狗

網拍的成功就是建立在"誠信"啊
既然你做的正,其他歪七扭八的事也不用怕啦
真的擔心的話,盡量用一些不影響自己原本生活的電話和住址和帳號吧!
  • URL
  • 2007/05/27 12:16

Post Your Comment

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
秘密留言
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5 ≪│2017/06│≫ 07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