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iary of POPSAURUS 2012

popsaurus 2012 poster

MR.CHILDREN TOUR POPSAURUS 2012!!

20週年是很重要的一年耶,代表他們的音樂已經長大成熟是大人了啊(笑)所以在好幾年前就把「要去看20週年演唱會」列為未來計畫之一。自從去年2011參加過SENSE Tour之後,對於「去日本看演唱會」感到沒那麼遙不可及了,不過一切的重點還是要有票啦!
1/23
從今年年初就一直注意甚麼時候會公布今年演唱會(或是20週年相關的慶祝活動)。1/23星期一剛好是農曆大年初一咧,不過無聊沒事做的我沒有錯過官網第一時間公佈演唱會的消息!!同時間也公佈新單曲和2011年的SENSE演唱會DVD BlueRay要發行囉!!不過演唱會行程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太多了,一整個預算不足啊(原本預測是下半年耶)現在能做的只有存錢啊XD

噗浪上的噗友艾ちゃん說要不要揪一揪一起去看,他可以幫我抽票,讓我對他除了感謝,還有要麻煩他感到很不好意思咧~感謝艾ちゃん!!
http://www.plurk.com/p/fel6c6

2/22 第一回抽票。http://www.plurk.com/p/fnwyvq

3/8 櫻井大哥生日快樂!!然後我又在他生日許願了XD http://www.plurk.com/p/ft31ma

3/10 第一回抽票落選。沒關係還有機會!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blog-entry-345.html






之間歷經多次抽票落選(唉)也猶豫要不要乾脆上日拍買票算了,不過第一順位東京蛋的票價實在太可怕了。開始自暴自棄,想說沒看到就算了。






5/10
今天是Mr.Children出道日。一早上網就看到有網友在售票!雖然不是第一順位東京蛋,而是最後的名古屋蛋!真要去東京的話(兩個禮拜後)也太趕了,名古屋的話應該沒問題。其實看到有票只想到一定要去,根本沒想到可不可以請假,有沒有機票這些事,有票最重要啦。小孩生日果然有好事發生(笑)距離演唱會只剩26天。
http://www.plurk.com/p/gcrdof

5/15
確定有票,訂金也付了,不過原本說好兩張變一張,不能帶阿給進去看囉TT。接著處理機票住宿等等雜七雜八的事情。如果目標是演唱會,其他行程都是很隨性很機動的,雖然說名古屋是第一次去啦。距離演唱會只剩21天。

5/26
距離出發一個星期,距離演唱會10天。等待的時間除了排行程外沒有什麼興奮感,好怪。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還是會有壓力,而且這次不是一個人去,有點緊張。
http://www.plurk.com/p/gha13g

5/30
旅行前莫名的小事都會感到焦躁,連換匯這種事都覺得煩死了。感謝噗友e的一句「生櫻井大哥是無價的」我就釋懷了(笑)反正已經決定了沒什麼好煩惱的啦,20週年只有一次啊!
http://www.plurk.com/p/gi8akm

Pagination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tb.php/346-7f946694

Comment

Post Your Comment

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
秘密留言
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7 ≪│2017/08│≫ 09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