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音樂】福山雅治−化身

原本說好專心不更新blog的,宣傳部長還是破了戒kao06

呵呵〜今天發行!
Masha 40代的最新單曲,也是邁入出道20周年後的第一支單曲−化身。
紀念性十足咧!
這支單曲也搭配了這一季富士日劇「魔女裁判」的主題曲,強力宣傳中!


福山雅治24th Single 「化身」 5/20(水)にリリース決定!!!
↑點連結可看到有迷濛眼神的新單曲「化身」封面 (封面是蜷川實花拍的喔!)

出道20周年唱片公司當然會狠撈一筆盛大宣傳!
光是單曲就出了三種不同封面和內容(我以為只有劫尼斯才會這樣玩)
我的荷包在哭泣啦??????????kao06

我很理智的沒有下訂單,
其實我是真的忘了有新單曲這回事,直到今天才想起??
不過之後才想要去買的話,有附贈其貌不揚小毛巾的初回限定盤早就賣完了.....


除了連續劇主題曲外,單曲還收了日本電視台新聞節目「NEWS ZERO」的主題曲-道標
當初寫給日劇「ガリレオ/伽利略」的主題曲-KISSして,也收回來自己唱!
Masha版的KISSして更輕快,又是另一番風味。



PV釋出,頭髮已經塌掉不太捲的Masha很帥的!

好久沒聽到他這類型的歌了,感覺回到之前HEAVEN和Gang★的曲風。
充滿情慾和人類慾望的歌詞與PV,雖然比HEAVEN和Gang★含蓄,
但是歌詞中的聖女和妓女、やっば、エロイな......
反正這人也不是一天兩天這麼エロイ啊......←這是賣點,賣點啦!
話雖如此,為了要配合連續劇的主旨,也是代表20週年的紀念曲,
這首歌也花了Masha不少時間修改與試唱(歌詞意義深遠啊〜)


2009/5/18 Music Lovers

呵呵〜我喜歡日テレ的這個音樂節目「Music Lovers」!
和觀眾近距離的互動與演唱,對粉絲來說實在太讚了!
我還正在努力適應他的新髮型,為啥要勾耳後啦 而且只有一邊


福山雅治的官方網站
Yahoo Japan Music 專訪

Pagination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tb.php/240-4195730b

Comment

Post Your Comment

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
秘密留言
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9 ≪│2017/10│≫ 11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