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

  • 2008/12/14
  • Posted in Life
不管是喝了沒喝過的汽水 或是翻了一本雜誌
不管是搭到捷運第一節車廂第一扇門的位子
或是洗澡時從左腳小指開始洗......

看似一陳不變的daily life
珍惜生命中每一個小小的變化 讓生活變的有趣
也可能是讓人開心一整天的幸福種子

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
Daily New Achievements = D.N.A.


不過我的目標是『我每天要發掘一件新鮮事』
或是『我每天要學到一樣新事物』

有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
只是一直沒想到要記錄下來
看到「 真.他媽的」才發現〜
啊〜真的有人這樣做!


(這種壯志雄心到底可以持續多久呢???)


開始日期:2008/11/7

更新日期:2008/12/7

  • 11/1−去2008國際旅展@世貿一館
  • 11/2−砍掉重練--部落格大整修
  • 11/3−聽到一首好聽的歌Luna−California (All the way)
  • 11/4−用「quickr pickr」發照片到blog
  • 11/5−註冊Daily motion,找到很多有趣的影片!
  • 11/6−SOGO週年慶,買了一瓶特價的蕎麥茶,好涼!感覺喝多會拉肚子...
  • 11/7−看了黃金保齡球,發現金城武皮膚還真好
  • 11/8−看了金馬影展《儘管如此我沒做過》和《充氣娃娃之戀》,意外發現我的哭點真低!
  • 11/9−媽呀〜寶萊塢電影真的太讚啦!《急速霹靂火/Race》男主角太帥了吧!
  • 11/10−耶耶耶〜我看到活生生的石阪浩二啦!イケメン的說!
  • 11/11−終於見識到日本手機的魅力〜812SH很可愛ㄟ!
  • 11/12−「獵戶座的散場電影」好感人啊!
  • 11/13−看了一半的蘇格蘭警場愛情遊戲,野島伸司你倒底想說什麼?
  • 11/14−「如果 愛在寶萊塢/ Om Shanti Om」太讚了!我愛寶萊塢!
  • 11/15−「阿拉斯加之死」
  • 11/16−「魔幻時刻/The Magic Hour」佐藤浩市演技太讚啦〜沒想到他也可以這麼爆笑!
  • 11/17−「東京大歌廳/歌謡曲だよ、人生は」裡面的武田真治結果還是個搞笑咖!哈哈哈!
  • 11/18−終於去了內湖的COSTCO,什麼時候去都是好擠好擠好〜擠
  • 11/19−看到椎名桔平和松雪泰子本人哦!!!帥〜椎名大叔真帥!
  • 11/20−家附近的鹽酥雞,炸的雞皮真好吃
  • 11/21−在「中崙圖書館」看了《20世紀少年》漫畫vol.12~vol.16
  • 11/22−黃金傳說的T.K.G.生蛋拌飯料理,有的看起來很好吃ㄟ
  • 11/23−原來吹泡泡水可以加糖,但是不可以加鹽巴(會吹不成泡泡)
  • 11/24−
  • 11/25−delicious美味書籤很好玩ㄟ
  • .....
  • ......
  • .......
  • ........
  • .........
  • 12/3−展示會的點心其實很好吃,因為終於不是吃文華的啦!
  • 12/4−吃掉一整個便當,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
  • 12/5−Mr.Children會上今晚的MS,櫻井大叔你穿的黃外套也太殺了吧><"
  • 12/6−一口氣看完鹿男的小說,好好看!好好看!好好看!小說和日劇一樣好好看!好希望趕快看到萬城目學的新書「鴨川荷爾摩」!
  • 12/7−金馬獎頒獎典禮真的很無趣,我只在乎得獎結果(還有莫文蔚的腿!)
  •  12/10−剪頭髮,好短!
  • 12/11−東野圭吾新書《幻夜》完食,嘴巴說不好看不好看,但還是忍不住一頁翻過一頁
  • 12/12−《預知夢》完食,湯川和草薙真的很粉紅(心花怒放轉圈圈!)
  • 12/13−換了新枕頭結果太軟啦!!睡到脖子扭到...
  • 12/14−鍋爸涮涮鍋〜這個年紀還是節制點好...

 

 

Pagination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90-a7eaead4

Comment

Post Your Comment

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
秘密留言
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7 ≪│2017/08│≫ 09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