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展】Little Miss Sunshine小太陽的願望

littlemisssunshineposterbig

哈哈哈
這次差點就錯過了這部片
幸好看了批踢踢網友的心得...


天啊~怎麼這麼有趣的片
二話不說就去買票了^^


這一家...
爸爸是個不得志的自我創業家 開課教導「如何成功」,
夢想是將他的那套「要做就做大贏家」的理論出書   然而沒有出版商青睞...
曾經是全美研究普魯斯特第一學者的同性戀舅舅,事業如日中天時愛上自己的研究生,
研究生卻愛上了他最大競爭對手,也是全美第二學者(後來第二還幹掉第一...)
自殺未遂,從此被送入這個家庭接受監督以免再自殺...
還有滿口髒話,愛嗑藥的的爺爺,不斷的鼓勵孫子「f**k a lot of women!」
並堅稱「年輕人不可以吸毒!老年人已經老了,所以可以吸毒!」
夢想當飛行員的兒子,在達成目標前拒絕講話,卻不知道自己...
一直嘗試維持家庭合諧,壓力大到只好猛抽菸的媽媽...
和一個可愛到不行的胖胖小女孩奧莉薇

greg_kinnear1
當小女孩奧莉薇聽到自己入圍「陽光美少女」選美比賽初選那一刻起,
全家人決定,沒有什麼比小女孩的大夢想更為重要。
可愛的六口之家隨即踏上了從小鎮阿爾伯克基,長途跋涉到加州參加比賽的路途…


abigail_breslin9
媽呀~
爆笑的旅程從一坐上車就開始引爆了。
個個古怪的家人,一路上爭吵不停。
連他們家的vw黃色麵包車〜吼〜真是有個性!
半路上拋錨,害大家不能停車,只要停了車還得下車用推的,  
到後來連喇叭也一路跳針,瘋狂叭個不停。
最後連車門也沒逃過一劫><"

abigail_breslin7


一路上脫序,驚險不已的行徑,好不容易才趕上第二天的選美比賽。
但是...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?

abigail_breslin4
看看大家的囧樣...


套句批踢踢網友的話:「旅行果然是重新檢視自己與了解別人的最好機會」
一路上的災難接踵而來,逼的全家人不得不一起解決問題。

結局咧?
選美的結果咧?
嗯〜這不重要。
重要的是〜大家又得坐一路出槌的麵包車回家了!
但是我想一家人的心境上都有所不同了。


原本以為是家庭溫馨公路電影,
錯〜
這是一部一路喇叭跳針的公路災難片
冷不防,還被他們一連串的鬧劇,弄的啼笑皆非!(我是真的笑出眼淚啦!)
每次看到他們為了要讓車發動,邊推邊追車的樣子,
都會讓我笑到岔氣 (哈哈哈哈哈!)


我唯一認出來的演員,是飾演舅舅法蘭克的Steve Carell (就是王牌天神的爆笑主播^^)
因為先踩雷才知道,要不然這麼囧的角色真的看不出來就是他!
小妹妹Abigail Breslin真搶眼,自然不做作,
最後選美的才藝表演,那舞蹈真的是一絕〜真是令人討喜的小傢伙!

 


送上我最愛的片段,
片子一開始, 一家人的晚餐。
笑點就從這裡一個個〜哈哈哈〜爆出來!


今年日舞獨立影展(Sundance Film Festival)首映時曾經得到滿場觀眾起立鼓掌的殊榮
七月底已於美國上映。
官方網站 http://www2.foxsearchlight.com/littlemisssunshine/
IMDB網站 (分數很高喔) http://us.imdb.com/title/tt0449059/


Pagination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http://chrix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02-50f46e40

Comment

??

感覺得出來片中 每個人的角色都有點像是對人生的黑色幽默
例如不得志的講師爸爸卻企圖開課教導其他人如何成功
立志想當飛行員的兒子卻不知道自己有色盲....
â
不管大家個性為何 卻還是會共同為了一個目標---老么的選美賽
ㄧ起努力
那樣的無私 為了共同的目標而付出
光是用想像的就很感人了吧
我會好好留意這部片的
  • URL
  • 2006/11/17 00:53
  • Edit

阿狗

其實他們全家人會一起去的原因是...
他們不能把自殺未遂的舅舅一個人丟在家...
哥哥一個人也不能負起監看舅舅的責任...
爸爸會要去只因為"Don't be a loser!"
所以大家到底是不是無私...
看了就知道啦~
(聽說之後會上DVD 但是未來的事很難說啊)
  • URL
  • 2006/11/17 09:59
  • Edit

Post Your Comment

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
秘密留言
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7 ≪│2017/08│≫ 09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