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音樂】7 Princess-Love Song

  • 2007/04/22
  • Posted in Music
  春暖花開,春天不僅是大自然新一輪的季節,很多人新的開始也是在春天。下面這首甜甜的歌送給相愛的兩個人,也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春天!

阿狗知識+之「伴娘=保鑣!」

  • 2007/04/22
  • Posted in Life
   308在這裡先祝賀欣姿和小葉新婚快樂喔!

   這次很榮幸能當我的麻吉〜欣姿〜婚禮的女儐相(好啦〜就是陪嫁啦!)因為沒有伴娘,所以就由我們幾個姐妹淘,負起處理欣姿身邊大小事的重任。結果我說出伴娘就是為了抵擋惡魔的由來之後,大家居然哈哈哈哈哈的笑出來了!440唉呦!阿狗我說的可都是真的啊〜(起碼現在大家的版本都是這樣的啊)

【CM】牛乳に相談だ (向牛奶請教一下吧!)

  • 2007/04/11
  • Posted in CM
什麼事要向牛奶請教呢?

又搬家了

  • 2007/04/10
  • Posted in Blog
我的部落格又搬家了,這次不是什麼討厭的原因,只是一時手癢就搬過來了!

【CM】POCARI SWEAT

呼呼〜從以前就很喜歡寶礦力水得的廣告,誰叫他每次都找很的大ㄎㄚ的明星來代言

【書】 一刀未剪的童年&巴別塔之犬

  • 2007/04/06
  • Posted in Books
  清明時節雨紛紛,一直下雨哪裡都不能去。看著過年時發了瘋似的買了一堆書,居然看完的沒幾本><"

Pagination

Utility

♥ REAL SCALE Calendar

♥ Calendar

03 ≪│2007/04│≫ 05
Sun. Mon. Tue. Wed. Thu. Fri. Sat.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- - - - -

♥ Tags

Tags的內容會比Categories還要詳細喔!

♥ Categories

全部文章 (列表模式)

♥ 加瀬亮

♥ 【es】

我是【es】/阿狗。 ( ̄^ ̄)ゞ
三十代。
台灣‧台北人。

阿狗宣傳部長推廣範圍↓
日劇/日影/日音/美乃滋 (^_^)v

福山雅治 & Mr.Childrenのファンです。
低調加瀨亮推廣中。
米國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(POI) 長期中毒。
隱性文具迷。

噗浪Plurk寫日記

建議以非IE瀏覽器閱讀。
如果文章內有缺字/亂碼/影片或網站連結失效,
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補上喔!
謝謝(^_^)

旅遊文章具有時效性,
還是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喔!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!


-So Let's Get Truth-

♥ Links

♥ Search

カウンター